当前位置: 首页 > 沈阳市妇婴医院 > 医院介绍

沈阳市妇婴医院

未知

沈阳市妇婴医院
沈阳市妇婴医院 医院全称:沈阳市妇婴医院
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90号 医院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90号
全身价格:0.00元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4-22853728;22829215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产科,新生儿科,妇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产科,新生儿科,妇科
医院简介:  沈阳市妇婴医院历史渊长,其前身是1933年英国人创办的教会医院,解放后由人民政府接管。从60年代开始,产科分娩数量一直位居沈阳市位,据不完全统计,沈阳市约占人口总数的1/20是在这里出生的。随着医学科学的不断进步,医院的整体科技水平迅速发展,由历史上单纯的产科医院发展成为今日的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妇产科医院。在沈阳市乃至东北地区享有较高声誉  沈阳市妇婴医院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东临青年大街景观路,南与沈阳市委相毗邻,医院的西门方向为市财政局、市妇联、市教委等机关事业单位,被浓郁的文化氛围所萦绕。  沈阳市妇婴医院临床及辅助科室齐全,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医疗及科研队伍,在具有独特优势的妇产科专业技术基础上,重点向高科技领域进军。"九五"至今医院共承担市级以上科研课题17项,获得地方、省、市级科技进步奖11项。  院内设置围产医学科、妇科、腔镜科、生殖医学优生中心、计划生育科、儿科、妇儿保健科、检验科、电诊科、麻醉科等一级科室7个,二级科室24个。其中围产医学科于1998年被评为局二级重点科系,目前正与生殖医学优生中心一起参加市一级重点科系的评审,加之近年发展的妇科腹腔镜技术构成了医院的三大支柱产业。  沈阳市妇婴医院开展的导乐分娩及丈夫全程陪伴分娩受到了广大患者的欢迎,在此基础上我们又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开展"无痛分娩"取得成功;围产医学科的"妈妈教室"在我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沈阳市胎教孕教中心",由专家免费为准妈妈们提供专业讲座和指导;胎儿数码远程监护系统真正使孕妇腹中的胎儿时刻处于医生的保护之中。  新生儿诊疗技术的进步和提高对产科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四胞胎抢救成功及750克"迷你儿"的成功救治,标志着我院救治极低体重儿、早产儿的水平达到国内领跑并正在与国际领跑水平接轨。  妇科腔镜微创手术已成功开展1800余例,目前已经发展到解决妇科恶性肿瘤及盆腔淋巴结清扫术的新阶段,达国内领跑水平。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沈阳市妇婴医院简介

  沈阳市妇婴医院历史渊长,其前身是1933年英国人创办的教会医院,解放后由人民政府接管。从60年代开始,产科分娩数量一直位居沈阳市位,据不完全统计,沈阳市约占人口总数的1/20是在这里出生的。随着医学科学的不断进步,医院的整体科技水平迅速发展,由历史上单纯的产科医院发展成为今日的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妇产科医院。在沈阳市乃至东北地区享有较高声誉
  沈阳市妇婴医院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东临青年大街景观路,南与沈阳市委相毗邻,医院的西门方向为市财政局、市妇联、市教委等机关事业单位,被浓郁的文化氛围所萦绕。
  沈阳市妇婴医院临床及辅助科室齐全,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医疗及科研队伍,在具有独特优势的妇产科专业技术基础上,重点向高科技领域进军。"九五"至今医院共承担市级以上科研课题17项,获得地方、省、市级科技进步奖11项。
  院内设置围产医学科、妇科、腔镜科、生殖医学优生中心、计划生育科、儿科、妇儿保健科、检验科、电诊科、麻醉科等一级科室7个,二级科室24个。其中围产医学科于1998年被评为局二级重点科系,目前正与生殖医学优生中心一起参加市一级重点科系的评审,加之近年发展的妇科腹腔镜技术构成了医院的三大支柱产业。
  沈阳市妇婴医院开展的导乐分娩及丈夫全程陪伴分娩受到了广大患者的欢迎,在此基础上我们又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开展"无痛分娩"取得成功;围产医学科的"妈妈教室"在我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沈阳市胎教孕教中心",由专家免费为准妈妈们提供专业讲座和指导;胎儿数码远程监护系统真正使孕妇腹中的胎儿时刻处于医生的保护之中。
  新生儿诊疗技术的进步和提高对产科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四胞胎抢救成功及750克"迷你儿"的成功救治,标志着我院救治极低体重儿、早产儿的水平达到国内领跑并正在与国际领跑水平接轨。
  妇科腔镜微创手术已成功开展1800余例,目前已经发展到解决妇科恶性肿瘤及盆腔淋巴结清扫术的新阶段,达国内领跑水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